警苏思思

警是敬言的警,苏是林all的苏,全职再搞十年也不会腻。
此处囤积一些林左相关、叶王相关,和一些杂食火锅底。比较不单纯,小朋友不要看。
郑轩与蓝雨相关单独存放在id:ulitie

祝自己和@戚风仓鼠 圣诞快乐。
小学生画画水平如我,恬不知耻地奉上贺图一幅,顺便表达我对春木系列翘首以盼的心情……
不对,大过节的催文好像不太合适。

是说和仓鼠小姐之间大概有某种神秘的精神链接。

比如我刚刚跟她说,昨天晚上梦见吃了四包薯片。
她OAO地表示我的包里现在就有四包薯片!
然后我们核对了一下味道…………四个中了三个。

类似的事情大概还有两三次,唔,今年。
有天我一大早睁开眼睛先给她发短信:阿风风我梦见你出了个all别本OAO
她说她刚写完一篇all别。
………那个星期我们连微草都没提起过,我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转火了小别。

还有一天她说梦见我穿了条暗紫有花的连衣裙。
我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暗紫有花连衣裙。
…………

怎么说呢,可能听起来有点牵强,说是巧合也完全可以啦。但我还一直挺信这种冥冥之中玄妙的牵连的…?觉得能遇到真就是一种不可说的缘分,像你无数次对我说过的那样,我也来再对你说一遍好啦。

——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。w
Ich wünsche dir einen fröhlichen Weihnachten.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警苏思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